寄送飯店須知~重要喔!

2019-10-31 11:57:10
分享..

注意喔!

如需宅配至飯店/酒店,請務必做到以下規定喔!

1.付款方式:信用卡付款

*不接受貨到付款

 

2.可指定到貨日,但無法限定時間。

注意:假日宅配不配送喔!!無法指定假日喔!

*例如:10/9早上10點前送達...這...真的做不到阿...

 

3.注意宅配公司容易發生遲到情況,下單時,請務必多預留一天。

*例如:10/13離開飯店,請指定10/11送達,多預留一天,如宅配發生遲到,才能在10/12送達。

 

4.下單時,請在[訂單備註]留下以下資訊:

--訂房人姓名(如以英文名訂房就須留英文名,以中文名訂房就須留中文名)

--房間號碼 或是 訂房時的訂單編號 

--入住日和退房日

 

5.如果訂單有任何問題,我們將以e-mail通知,請您留意您的mail

6.如果無法做到上述條件,我們有權取消訂單喔!

7.如遇其他因素無法來台,請務必3-5天前來電告知取消訂單。如果未告知,導致貨物已經寄出,將無法辦理退貨。且將列入黑名單!

8.最後,請您下單後,請務必跟飯店人員說明會有包裹送達,避免遭到拒收!!!重要喔!!!就是有人忘記交代~~~被拒收!!!

 

 

 

 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